归止

我奋力奔跑,只为投进他们的怀抱.

「all男少」今天的少主也被前男友找上门了吗(42)

介绍:


这篇是all男少的,准备写个小长文


设定

私设双少主,兄妹,男少伊沐,女少伊笙

前男友们就是食魂们啦

背景是现代

就是最近看这种修罗场看多了,手痒痒

这篇略有沙雕走向,节奏很快,不虐,小甜文

伊笙伊沐是对相爱相杀的兄妹

想看还是希望有评论的,毕竟没人讨论太冷清了「眨眼」


好了,正文开始



原来,在他们绅士的皮囊下,拥有着恶劣的灵魂


伊笙烦躁得很,掏出烟就往嘴里塞,伊沐立即拿掉,并chuai了根草莓味的棒棒糖


“说吧,为什么要对我说那样的话”

伊笙把糖嚼碎,吞咽下去


“哥,你说,你长的又不咋地,也没特长,普普通通的宅男,为什么那么多‘绅士’偏偏看上你了呢?”


伊沐挠挠头

“因为我好看呗”


伊笙直接一个脑瓜崩弹出去


“傻!你以为这都是偶然巧合吗!你以为一个前任接着一个来都是无意间的吗!你以为他们都不知道你是什么吗,在你面前乖巧,和和气气,吃醋,那么多的巧合偶然你就没怀疑过什么吗!”


伊沐被伊笙的话语轰炸,瞬间手上的瓜子洒落一地

“…可是,我不是小孩儿,我能感受到真心”


伊笙冷笑着

“哥,你以为你所见到的就是真的?假象!虚伪!”

伊笙打开手机,翻出聊天记录,在某站的贴吧上,专门有一个透露信息的,当时伊笙只是不小心点进去了,本想退出去,扫了几眼,看到关于伊沐的消息,她立马加了那个人,并与她成为了好朋友,从她的话可以知道,他们都是骗子。


当时,她只发了一句话,却让伊笙颤抖不止

“其实,依揽是个玩偶”


伊笙加了她,并问她,你有什么证据证明



女孩连续发了四五个视频,伊笙点进去看,沉默了,一小半是熟悉的面孔


“你看,我的暧昧对象是伊沐,你的初恋也是伊沐,你的爱人也是他,他那么水.性.杨.花,为什么得不到惩罚,我想,设一个局,让他也感受一下我们的痛苦”

龙井坐在沙发上

“我不参与,我与他…之间只是有误会罢了”


男人嗤笑

“什么时候,那个清冷的世家少爷还想着美好童话呢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跟他分手的原因,有了你还想搞外.遇,这样的人,你还留恋什么!”


莲华晃了晃酒杯

“啊,我很久没见到他了。”


福寿全抿了抿唇

“福某愿意,即使美人当时离开了我,可那又怎样。我们都知道,美人是不属于一个人的,看不住他,就可能溜到别的男人怀里了”


毕罗拿着一朵娇嫩的雏菊

“我的小雏菊,你准备好我们的报复了吗?”


慢慢地,在屋子里的男人们都同意了,女儿红将市场做大,早就传到国外了,他手中的情报也越来越多


“找到他了,他在b市,到时候,毕罗第一个见他,不用担心找不到他,在那个地方,我已经安排好了,有人看着”

“其次,伊的身份是个写手,不喜欢出去,而且龙井你又是导演,所以把伊邀出来,问你当年想问的,得到答案就可以离开了,切记,别做过多的事”

“莲华跟福寿全是演员,龙井可以邀请他们饰演主角,夙音跟福寿全是死对头,当年就互相看不顺眼,所以福寿全可以在某b上多带动带动,让粉丝习惯你们之间的气氛,之后不动声色将伊引进话题,让粉丝讨论他的身份,后来你们再公布”


……


女儿红规划好以后,拿被子接了水,说了那么多的话,嗓子异常的干

男人最后笑着出了声

“不知道,他最后会不会露出绝望的神色”


不过,是会的吧,普通人被这样对待,被报复,早就疯了

那可不是一个人给的刺激啊


当你以为生活异常平静,美好,甚是舒适过头了,突然告诉你,你的生活都是假的,都是别人的一个局,你就像跳梁小丑,自以为天衣无缝,却不知所有的丑态被人一丝不差的收入眼中

就好比,一场演了很多次的木偶戏,说什么,什么神态,都被人琢磨透彻,你自己却不知道,反而还沾沾自喜,其实他们早就在背后嘲笑,一直玩弄于股掌之中



伊沐沉默着,周围的温度瞬间冷下来,一直低着头,伊笙心软了软

“哥,别跟他们有交情了,我…”


伊沐抬起头,泪水划过眼角


这是伊沐少数的在伊笙面前透露出脆弱的样子,颤声哽咽的说

“我,我一直以为,他们是真的,真的,想跟我复合,我这个人奇怪的狠啊,明明…底线是只给他们一次机会的,可是真的再次相遇,所有的理智崩塌瓦解。他们说的对,我就是活该!招惹了那么多的人,渣了那么多人,我这是遭了报应”


“哥,哥!你忘了,明明最后的分手原因不在你身上,你从来没做过对不起他们的事,比如俞生,他是婚内.冷.暴力,有了喜欢的人,却娶了你;莲华,他只是一句玩笑,就把你骗的团团转,你说,你不傻谁傻”


“我真的那么废吗,笙笙,你听哥说,哥很厉害的,哥会弹琴,作曲,绘画,金融……哥不是废,哥只是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了,太累了…”


伊沐眼中的星辰终究是破碎了,弥漫开来的,是无穷的灰暗与颓败



未完待续


作者的话:

……

完球了,写那个虐的写太入迷了,把它写虐了,啊啊啊啊!!!

大家想我了没?


评论(16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