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止

我奋力奔跑,只为投进他们的怀抱.

[all男少]今天的少主也被前男友找上门了吗(41)

介绍:


这篇是all男少的,准备写个小长文

《今天的少主也被前男友找上门了吗》又名《为什么世界如此之小》

设定

私设双少主,兄妹,男少伊沐,女少伊笙

前男友们就是食魂们啦

背景是现代

就是最近看这种修罗场看多了,手痒痒

这篇略有沙雕走向,节奏很快,不虐,小甜文

伊笙伊沐是对相爱相杀的兄妹

想看还是希望有评论的,毕竟没人讨论太冷清了「眨眼」

好了,正文开始



男人温柔的笑了笑

“我不回来,还看不到你这出糗的模样呢”


伊沐瞪大眼睛,不是吧,怎么出个国回来,往日的中二少年也变得沉着了吗!这么一看,他真的是他们那一届混的最差的高中生了


“对了,你儿子呢,我好久没见到他了”

众人一片哗然,又觉得理所当然


“哥哥仔,叉烧在这里喔”

继承着他爸一个色系的发型,只不过,怎么长的快比他高了?明明几年前也才到他的腰这边啊!!!


蜜汁叉烧:哥哥想不到吧?我吃化肥长的


福寿全垂下眸子,突的,有只小手握住他,福寿全下意识低头看去,只见小孩对他甜甜的笑了一下

“爸爸~”

“嗯…金玉怎么过来的?”

金玉满堂眨了眨眼,一副神秘的样子

“就不告诉爸爸。诶?爸爸为什么在那里呀?”

金玉满堂指向伊沐的方向,正在说笑的伊沐顿时感觉一股恶意


就,怪怪的


福寿全摸摸头

“爸爸只是没注意到金玉,看到那个哥哥了吗,爸爸,很喜欢他啊”

“哼,我不要,我才是爸爸最喜欢的孩子!”



“诸帝,改天一起吃个饭吧,回来好几天也不跟我联系联系”

“好好好,我的错,我请客”


“爸爸!”

高昂的声音刺穿过人群,稳稳来到伊沐的耳畔边,伊沐不慌,十分不慌,拿个东西就已经开始哆哆嗦嗦了

金玉满堂见伊沐还不理自己,拽着福寿全来到他面前,委屈的看着自己爸爸

“为什么不理我?是金玉做错了什么惹爸爸不喜欢金玉了嘛?”

这幅样子要是被跟他同龄的孩子看到恐怕会一脸惊吓,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:小魔王是这样的吗!!

“……”

我无话可说

伊沐这般想道,但要哄孩子的还是要哄,这怎么他没逃过去的命运啊

“爸爸怎么会不喜欢金玉呀,金玉这么可爱”

谁tm把他带来的啊!不知道他不喜欢哄孩子吗!

“美人,你都没注意到福某”

那双异瞳里充满着怨妇的神色,让伊沐看的既委屈又好笑

“你争个什么劲啊,还像个小孩子,你以为你是崽崽这么小的年龄需要人哄?”

“美人,我就是吃醋了”

好家伙,这确实是真的,连自称都不要了

阿西,这下难办了,他知道福寿全也有小孩子气的模样

此时的伊沐完全没有意识到,他们的关系,必定会成为明日的头条


“别气了,晚上我不去小音家,陪你,行不?”

“不行!”

福寿全正欲说话就被高昂的女声打断,只不过一直披着温柔的皮,眼神出卖了他,不过他跟冷静,因为来人是伊笙

伊笙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瞪了一眼自己的蠢哥,被卖了还给人家数钱,随即拉到自己身后,以绝对保护的姿态站在他面前

“你们给我听好了,我不管你们跟我哥之前发生了什么,现在不要打扰我们。想渣别人,找男的女的都行,以你们的身份随便找,都有人扑上来,可他不行,他不是你们的玩物,不是你们消遣的宠物!”

伊笙基本上是吼出来的,大家都很吃惊,一个女孩子,也可以爆发成这样?

伊沐听的云里雾里的,什么玩物,什么消遣,他们不就是前任关系吗?

福寿全张了张口,突然发现,没什么好解释的

“呵,福少爷不要解释一下吗?”

伊笙看他这样,嗤笑着

“笙笙,你的话…什么意思?”

伊沐脸上是茫然的,伊笙看的有些心疼这个被刷的团团转的小可怜,虽然很蠢

“哥,问问福寿全,哦不,问问他们,他们什么都知道”


郭保友走到这里,微笑的问伊笙

“请问你是哪个学校的学生,还有”扫视了一圈“谁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了吗?”


忽的,伊笙凑近伊沐的耳畔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着

“哥,他们,全是骗子,都是自导自演的一部戏”


伊沐的脸“唰”的就白了


“老,老师,我能先回家吗,身体有些不舒服”

“请便,需要送你吗?”

“不,不必”


恍惚的伊沐就被妹妹带走了,到了家中也没缓过神来

“哥,很好奇吧?没事,我会告诉你,一切的一切,故事的开始,从来不在你的身上…”



作者的话:

好久不见,失踪人口回归!

“生辰快乐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