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止

我奋力奔跑,只为投进他们的怀抱.

「all男少」今天的少主也被前男友找上门了吗(43)

介绍:


这篇是all男少的,准备写个小长文


设定


私设双少主,兄妹,男少伊沐,女少伊笙

前男友们就是食魂们啦

背景是现代

就是最近看这种修罗场看多了,手痒痒

这篇略有沙雕走向,节奏很快,不虐,小甜文

伊笙伊沐是对相爱相杀的兄妹

想看还是希望有评论的,毕竟没人讨论太冷清了「眨眼」


好了,正文开始


伊沐沉默不语,泪珠却是一滴一滴砸下来,伊笙忍住不陪他一起哭

“…笙笙,我先回房了”

伊笙看着伊沐黯淡无光的眸子,她是不是做错了?她是不是不该说的

回到房间里的伊沐,见到的是吃饱的莱正窝在他的床上,使被子鼓起一个小包

“喵呜~”

伊沐擦擦眼泪,大步走向床边,弯身将猫抱在怀里,本想把莱赶出去的,但伊沐还是心软了

“莱,你说我是不是特别差劲啊,不用说,一定很差劲”

说罢,青年又自嘲着

“其实啊,当年的他们,都被我算计了,我可真是很坏很坏的人,我也不配”

“他们报复我,我是活该,我也没想反抗,我挺喜欢他们的,可是我做的事,他们也许知道了,也许不知道.”

伊沐向后一仰,慢慢闭上眼睛,没多久,他进入了梦乡,不过,心里一直压抑的人,怎么可能睡得好


青年怀里的猫已经迈着优雅的步伐,蹲在青年头部的一边,而青年似乎睡的不太好,额头上一直出着冷汗,头也不安分地动


不,我没错,错的是他,不是我!

伊沐对俞生吼道


俞生似乎被这番样子的伊沐吓到了

如果不是你,他能在医院?你知不知道你给我惹了多大的麻烦!?


如果不是我?你真以为是我做的?本来就跟我就没关系,我不喜欢出门,你也不喜欢别人知道我的身份,我的存在,我们之间也就是隐婚

 伊沐的话语一转

可是,我怎么一出门他就出事了,你个傻x,你就没好好想过?!


我们的合作就此为止,给我滚

俞生不想说什么,指着别墅大门


伊沐望着这个男人,想想几年来他得到了什么,好像,什么都没得到


你就这么喜欢拿这个说事么,终止?你拿过来吧,我签,到时候,我会消失在你生活的范围里,再见,再也不见


伊沐回到房间,戴起手套,将门反锁,开始一步一步清理自己的痕迹

他将被套换上新的,旧的他早就剪成布条了,没用的东西,还存在做什么呢

他看了看柜台上的照片,只有他一个人,他们结婚,排场没有,没人知道,连他们两个人的合照,他一张都没有

他把照片砸碎了,玻璃掉落在地毯上,伊沐不在意,反而还脱了鞋袜,踩在上面,玻璃刺穿皮肤的疼痛感,有些还嵌进去了,他还是收拾

看到柜子里被封存的素戒,他拿起就是扔进床底,真以为,他稀罕这对戒指呢,他也配

不知道伊沐想的是人还是戒指

随后拉开衣橱,那么多衣服挂在里面,可上面的标签一个也没动过,他嫌脏,心里有人的,相当于精神出轨,他嫌脏

衣橱不起眼的角落里,放着他的衣物,并且早就被收拾好了,看样子,他是早有预谋

一圈收拾下来,他喷了喷空气清新剂,随后留下纸条,就出门离开了

见到那个男孩,他也不生气,因为,从一开始,当他被俞生带回家的时候,他也被算入了这盘棋里

躺在医院里的,才是俞生真正的白月光,所以之前找人恐吓了那个人,并且他进医院,他也帮了不少忙

如今棋下到这里,可以说是圆满结束,剩下的就是俞生见到他留下的东西,会不会思念他,会不会无时不刻想到他

他啊,性子很恶劣,喜欢找男朋友,跟他们分手,是他从一开始就在盘算着,没有一个逃脱得掉

他对俞生确实动过心,但微乎其微,他不喜欢冷淡他的

不喜欢粘着他的

不喜欢怀疑他的

不喜欢玩弄他的

更不喜欢骗他的

他们啊可都占了一点,所以,再怎么样,他们也不该在他的面前蹦跶


伊沐猛然睁眼,他无神的望着天花板,他 好坏

不过,那又怎么样呢,他被他们欺骗,他们又何尝不是被他欺骗呢

你真的以为,他没算到今天么

跟他想的差不多,因为他就是给伊笙发信息的那个女孩啊

当年,他们那些人秘密商议不久,他就知道了,他的好暗卫啊——无名,可帮了他不少忙

伊沐拿起手机,对楚逸发了信息

‘谋士,你说,他们会崩溃吗’

那边也很快的做出了回复

‘会的,杀人诛心’

楚逸早就不是瞎子了,可他还是带着白纱,他说,他喜欢猎物在他面前张牙舞爪最后绝望不堪的神色

有了这么一个老师,教出来的学生,可想而知


完.

作者的话:

看完了,到底该心疼谁了呢


评论(22)

热度(2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