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止

我奋力奔跑,只为投进他们的怀抱.

「all男少」今天的少主也被前男友找上门了吗(44)

介绍:


这篇是all男少的,准备写个小长文


设定

设双少主,兄妹,男少伊沐,女少伊笙

前男友们就是食魂们啦

背景是现代

就是最近看这种修罗场看多了,手痒痒

这篇略有沙雕走向,节奏很快,不虐,小甜文

伊笙伊沐是对相爱相杀的兄妹

想看还是希望有评论的,毕竟没人讨论太冷清了「眨眼」


好了,正文开始


福寿全心不在焉的结束了活动,本来还有其他安排,但都被他推辞掉了,不过公司表示:您是老总,您自己看着办

回到家中开了瓶酒,随后又走来走去,心底又是不安,敲了敲隔壁死对头的门

夙音臭着脸

“有病?会传染么?”

福寿全抿了抿唇,嗓子有些干,嘴角有些发白

“他……全知道了”

夙音一脸不耐烦

“什么他全知道了,谁知道你说什么东西”说完后,觉得不太对劲,渐渐想起上次女儿红找他们商量的事

“你不会,说的是他吗?”

语气透着一丝期盼,他不希望,伊沐知道这件事

福寿全即使不想承认,但事实就摆在那里,于是沉重的点点头

两人顿时无言,夙音侧了侧身体,让福寿全进来,随后来到伊沐之前睡的房间

“你…夙音,想不到你还玩睹物思人这套?”

随后夙音拉开衣柜,露出了小巧,缩在一旁的锁链

福寿全一把关上衣柜,随后诧异的看着夙音

“你疯了?我们都知道,他不喜欢被人束缚的!”

夙音拿开福寿全的手,双眸里起不了一起波澜,随后冷漠的说道

“那又怎样,想把他锁起来,这个念头,三年前我就有过了”

“你就不怕,他厌恶你吗”

夙音眼底闪过慌乱,嘴角却是露出苦涩的笑容

“我能怎么办,我又该怎么办。他离开过我,我想把他攥在手里,折断他的翅膀,泯灭他的希望,别阻止我,我知道,你也想过对他这样”

“……”

福寿全想过,但从来没有实施过,因为他不想这样,也不愿意

夙音从口袋拿出手机,随后拨出一个号码

“喂,让他们在老地方见,嗯,就这样”

不用猜,这是打给女儿红的

“夙音,我退出,我觉得,就这样默默的守护他,也很好”

福寿全想了想,决定这件事

“确实该退出了。对了,谁告诉他的”

“他妹妹,当时挺生气的看着我,说出来的话,很含蓄”

夙音想了想,本来就脸色不好,突然想起了什么

“啧,我们当中有卧底”

“卧底?”

福寿全想了想,确实,最近美人与他的安排,以及跟子推燕他们遇见,表现的都没有太过惊讶,反而有些太悠然自得了,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样,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他不得不佩服,伊沐的演技,真的可以啊,连他,都骗过去了

这样想着,福寿全的眼神越发深邃



“哥,你还好吧?”

伊笙担忧的望着心不在焉的人

“啊?嗯,我挺好”

伊沐回了回神

青年的脸上透露着“我有事,有大事”眼睛下的黑眼圈也比较浓重,红血丝布满了青年的眼球,手上正一下一下摸着猫,而猫似乎被抱的十分不舒服,在青年的手上留下好几道划痕

“哥,要不,你还是回房间休息休息吧,你这样子,别让我担心”

伊沐愣住了,他什么时候有这样子的妹妹,真是,善解人意啊

“我真没事,真的,别太担心我,没几天就好了”

是啊,没几天,就可以收网了




作者的话:

不出意外,可能双更


评论(8)

热度(1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